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卸貨自爆被賞尿 專業人士教學免傷乳頭

港星岑潔儀今年5月宣布再度有喜,近日終於「卸貨」。(翻攝IG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現年31歲的港星岑潔儀(Zoey),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,2015年誕下長子Damien,今年5月宣布再度有喜,近日終於「卸貨」,開刀生下大約7磅(約3.18公斤)的兒子。她表示生第二胎過程順利,不過兒子一出生就請她「飲茶」,原來是一生抱著寶寶的時候,寶寶當場對她尿尿,「我們在手術室都忍不住大笑!」岑潔儀近日誕下第二胎。(MEMO PLUS提供)

岑潔儀表示,有過一次經驗,所以比較淡定,「我不停叫自己勇敢一點,想著寶寶,生的過程也不算辛苦,老公有陪我進產房和剪臍帶」她也說很多朋友都說第二胎比較像她,目前寶寶尚未改名,會交給師傅(命理師)負責,講到對寶寶期望,她說:「希望他平安健康、肥肥白白這樣長大。」岑潔儀難掩再度當媽的喜悅。(MEMO PLUS提供)

岑潔儀也透露將會餵母奶,已找專業人士幫忙催乳:「現在每兩個鐘頭餵一次,有催乳師教我怎麼餵、怎樣不會咬傷乳頭,所以暫時都好順利。因為大兒子餵得較辛苦,所以這次一早就找了香港催乳中心催乳師提前幫忙做護理,他們真的好專業,我之後還會和他們合作出書。」

至於岑潔儀老公,也已送上神秘禮物慰勞愛妻,岑潔儀說:「是我好喜歡的飾物,不過心思比禮物更重要,老公每天都在醫院照顧我,這個才是最窩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