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爆與女助理共用吸管 人夫男星又被拍帶妹拜拜

中國男星周一圍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周一圍曾演出電影《我不是藥神》,已婚的他日前被拍到和女助理「共用吸管」喝奶茶,遭質疑關係曖昧,沒想到21日他再被拍到去寺廟參拜,跟在身邊的不是老婆朱丹,而是一名神秘女子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周一圍被目擊與神秘女子到廟參拜。(翻攝自微博)

爆料網友指出,當天看到周一圍和一名女子在北京白雲觀捻香參拜,未見老婆同行,雖然2人沒有親密動作,但是走得相當近,女子還幫周一圍拿包包,直言:「覺得旁邊那個女人不簡單!」許多人看了紛紛猜測,該女子就是和他一起喝奶茶的女助理。周一圍被拍到與女助理共用吸管。(翻攝自微博)周一圍(右)與朱丹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周一圍工作室隨即表示,當天是周一圍的私人行程,同行女子是他們夫妻倆都認識的友人,澄清周一圍並未做出任何逾矩行為,網路爆料的內容均不屬實,強調若繼續報導、傳播虛假內容者,將會追究法律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