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模犯生》阿派合體BNK48 打造泰版《與神同行》

提拉東蘇帕龐皮尤(右)、「BNK48」隊長雀普蘭阿里卡合拍新片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泰國奇幻懸疑片《借來的100天》描述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,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,借屍還魂住進已死亡的高中生身體裡,重新展開人生,然而他必須在100天內查出高中生的死因,如未完成任務,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,被譽為泰國版《與神同行》,在泰國強壓《猛毒》勇奪兩週票房冠軍,票房突破6300萬台幣。

該片由《模犯生》製作團隊耗時10年精心打造,是《鬼影》名導演帕德潘王般再創巔峰之作,找來《模犯生》「阿派」提拉東蘇帕龐皮尤挑大梁,他說:「我為這部電影下了很多苦心,這雖然只是我的第2部電影,卻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。」

女主角是「BNK48」人氣隊長雀普蘭阿里卡(Cherprang Areekul),片中她飾演讓人心跳加速的高校學伴「小派」,也是解開男主角死亡之謎的關鍵,銀幕初體驗讓粉絲相當期待。《借來的100天》2019年1月1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