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這事跟老公吵6年 小S:這家我待不下去!

小S參加大S主持的美妝節目《Beauty小姐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與「Mike」許雅鈞2005年結婚,婚後育有3個女兒,一家5口幸福美滿。不過近日她卻在節目中自爆,和老公因為一件事吵了6年之久,已經忍無可忍,氣得脫口說出:「這個家我會待不下去!」

小S最近參加姊姊「大S」徐熙媛主持的美妝節目《Beauty小姐》,聊到自己家裡的裝潢時,她透露因為Mike是唸設計系的,因此家中所有擺設及設計,都由老公一手包辦,不過她卻相當不滿為何要在家裡放撞球桌。

小S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小S表示,她是想要木製的餐桌,希望能夠讓朋友吃飯、小酌,但老公卻放了一個撞球桌,她認為家裡又不是娛樂場所,兩人為此事吵了6年之久,她坦言:「這是吵最激烈、時間最長的一件事。」說到激動之處,更氣到直呼:「這個家我待不住!」但一旁的大S則透露,Mike最後還是妥協買了木製餐桌,這件事算是告一段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