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庭葦爆離婚全為女助理 回應女女戀說⋯⋯

孟庭葦公司回應女女戀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孟庭葦因為唱紅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被封為「月亮公主」,2000年退出演藝圈後篤信佛教,2004年嫁給張志鵬經營「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」並復出,旗下有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等藝人。不料形象正面的她今(21)日被演過三級片《一路向西》的張暖雅指控婚姻期間與女助理曖昧,還祭出激烈手段逼迫老公離婚。

張暖雅在臉書表示,孟庭葦在2012年7月到2013年1月期間與女助理有同性戀關係,之後以激烈手段逼迫張志鵬離婚,事後還帶著女助理四處表演。張暖雅怒轟:「據瞭解妳也是個學佛多年的虔誠弟子,連蔥薑蒜刺激食物都不願意吃,可是妳卻跟一個小妳12歲的女同性戀在婚內出軌,然後讓以生命守護妳的張先生成了眾矢之的,色戒,妄戒,妳都犯了......還學什麼佛?」

孟庭葦所屬的豐華唱片則回應:「這是藝人的家務事,而且一吵再吵很多年了,不想再二度傷害彼此與無辜的小孩,所以就不隨波逐流回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