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閃耀之屋」耀眼奪目 旅人感受放閃住宿體驗

2018/11/21 19:32

「閃耀之屋」主臥室採用金屬色彩帶裝飾牆面,搭配由52,000個小平面組成的迪斯可球照亮整間房間,營造狂歡氣息。(Booking.com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不同住宿體驗可為旅程帶來不同樂趣,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與設計師Christian Cowan合作,打造出閃亮耀眼的別墅「閃耀之屋」,並開放全球旅客限時預訂,旅人有機會感受閃耀奢華的住宿體驗。

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與設計師Christian Cowan聯手打造閃亮耀眼別墅「閃耀之屋」,旅人可感受獨特住宿體驗。(Booking.com提供)

坐落倫敦市中心蘇活區的「閃耀之屋」,是由設計師Christian Cowan操刀設計的別墅,整座別墅以亮粉及各式閃亮繽紛的元素打造,並採用多達100公斤的可重複利用亮粉裝飾,建築外部點綴著36,000片金色亮片,入口大廳裝飾有黑白亮粉製造出的棋盤格紋,樓梯間則展現熠熠生輝的彩虹色系,人們踏入別墅內隨即感受耀眼奪目之感。走進主臥室,以金屬色彩帶裝飾的牆面,搭配由52,000個小平面組成的迪斯可球照亮整間房間,營造狂歡氣息。

「閃耀之屋」將開放全球旅客限時預訂,共計開放3個梯次,每次有2位幸運兒可以入住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曾為碧昂絲、Cardi B、Lady Gaga等名人設計服裝的Christian Cowan,此次跨界設計「閃耀之屋」,其創作靈感來自近期設計的時裝主題,主打閃亮、誇張而耀眼的元素,將不同視覺設計帶入空間中,讓住宿也變得光彩奪目。

「閃耀之屋」由藍色閃亮的雲朵及超大銀色雨滴裝置構成的浴室。(Booking.com提供)

「閃耀之屋」將於11月22日開放預訂,開放預訂時間為11月22、27日與12月3日下午6點起,開放預訂住宿日期為12月7、8、9日,每次限住一晚,每次每晚2人入住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