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-ELEVEN賣宵夜 賣座前3名是......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外食人口逐年成長,7-ELEVEN觀察到,晚上8點至凌晨2點的宵夜時段來客穩定增長,成為繼中午銷售尖峰的第二黃金新戰場。

看準夜貓商機,7-ELEVEN即日起推出兩款全新日韓鍋物,12月4日前晚上8點至凌晨2點購買,還能省10元。(7-ELEVEN提供)

7-ELEVEN表示,加熱滷味是冬季夜貓族的最愛,今年小菜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近5成,表現亮眼,其中滷味人氣TOP3依序是「麻辣豬血豆腐煲」、「爆炒滷雞胗」及「蔬食滷味」。

除了鍋物,加熱滷味也是冬季夜貓族的新寵兒,今年小菜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近5成。(7-ELEVEN提供)

人氣冠軍的「麻辣豬血豆腐煲」,使用12種香辛料輔以四川花椒調製成的麻辣湯底,濃郁爽辣,上市兩週熱銷近20萬份;「蔬食滷味」主打女性客層,使用當歸、紅棗、枸杞等多款中藥材熬煮蔬菜清香湯頭,加入金針菇、高麗菜、花椰菜、木耳、紅蘿蔔及拉麵,是女性夜貓族的最愛。

滷味人氣TOP3依序是「麻辣豬血豆腐煲」、「爆炒滷雞胗」及「蔬食滷味」。(7-ELEVEN提供)

有鑑於外食一族蔬菜攝取量普遍不足,近期在鮮食開發上也強化蔬菜比例,滿足需求,新品「博多風水炊雞肉鍋」主打食補湯,採日本直輸的雞骨與雞肉熬煮而成的白濃雞湯,搭配雞腿肉丁與雞胸肉丸,能攝取優質蛋白質,加上豐富的高麗菜、紅蘿蔔與花椰菜,清爽不膩口;另一款「韓式雙拼海陸鍋」,湯頭以豚骨高湯加入大鯷魚萃取高湯,濃厚鮮甜,搭配雙主菜──輸日級蛤蠣、豬五花肉片,以及進口韓國泡菜、高麗菜等,吃起來超飽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