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戀上大11歲嫂子宋慧喬 朴寶劍先向宋仲基報備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「喬妹」宋慧喬、朴寶劍主演的韓劇《男朋友》將在28日首播,該劇不僅是喬妹繼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暌違2年多重返螢光幕,更是她婚後首部復出作品,搭檔老公宋仲基師弟朴寶劍上演浪漫姊弟戀。今(21)下午兩人合體出席新戲記者會,喬妹也當眾放閃提到老公宋仲基不時會替她打氣,叮嚀她專心拍戲,笑說:「他說會好好關注的。」

宋慧喬坦言,因為兩人的年紀差曾一度有些擔心,幸好拍攝時配合的不錯,而為了在小11歲前的朴寶劍展現更漂亮的模樣,特地在開拍前努力減肥。至於朴寶劍有沒有在拍戲前先和師兄宋仲基報備?他透露宋仲基給了他拍戲上的建議,也告訴他:「不要有壓力,好好地拍戲!」

宋慧喬(右)、朴寶劍出席《男朋友》記者會。(翻攝自Naver)

《男朋友》講述人生無法為自己而活的政客女兒、為鞏固家族勢力而和財閥結了婚又離婚的車秀賢(宋慧喬飾),與把平凡日常活得珍貴又幸福、擁有自由靈魂的的單純青年金振赫(朴寶劍飾),「擁有一切的女人」和「一無所有的男人」,兩人在古巴如命中注定般的相遇,因為一個顛覆彼此人生的事件,而展開命運般的愛情故事。

《男朋友》將於29日起每週四、五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集數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