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私人臉書炫耀文連發!謝忻一秒被惹毛嗆「受不了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納豆、御姊愛所主持的狼谷競技台《失落戀花園》,最新一集主題為「討拍按讚滑世代」,來賓謝忻與主持人納豆私交不錯,笑鬧之餘,互嗆也完全不嘴軟,謝忻坦言最不喜歡網路討拍文、炫耀文,覺得浪費時間也幾乎不看影片,還當眾爆料納豆最近的粉絲團PO文一秒惹毛她!

納豆(右)、御姊愛主持《失落戀花園》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謝忻透露,納豆近來在粉絲團動態連環發,不只打卡日本大阪吃和牛喝啤酒,放上老闆加薪照,還在個人臉書興奮PO文:「上星期連開兩個節目我真的太帥了吧!」更引來黃子佼在下面留言讚嘆:「沒有不景氣啊!」怎料這些行為引發謝忻大反彈,在節目裡當著納豆的面,直呼最受不了這種炫耀文。

納豆忙解釋是因為之前停了幾個節目,有次搭小黃,司機說最近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,才來個澄清PO文。但聽在外景節目主持人謝忻耳裡則很不是滋味,回嗆納豆:「我們這些人外景節目水裡來火裡去,是有幾個節目可以停!」這讓納豆尷尬大喊:「妳也太負面了吧!」激動場面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謝忻爆料,納豆私人臉書炫耀文連發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謝忻還表示,自己非常認真經營粉絲團,她每天花4個小時滑手機,每一則留言都親自回覆,「如果有粉絲罵我,我一定會罵回去!」經營態度坦率真誠,認為在自己的地盤,網友有話可以直說,不過她也會直接回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