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半夜偷拿這個 艾莉絲驚呆「誰相信你才9個月」

艾莉絲對孩子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艾莉絲與前夫育有5歲女兒「梨梨」,去年她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,並生下兒子「威廉弟」,一家4口感情相當和樂。艾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日前她透露兒子半夜竟自己爬到廚房,讓她看傻眼。

艾莉絲抓包兒子半夜偷拿酒瓶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艾莉絲一家四口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PO出一張兒子坐在地上睜大眼睛看著鏡頭的照片,手上還抱著酒瓶,模樣相當可愛,讓艾莉絲哭笑不得的說:「眼睛瞪這麼大,是被抓包的驚訝嗎?都幾點鐘了還不睡覺,偷爬到廚房找空酒瓶,誰會相信你是剛滿9個月大的嬰兒?」更搞笑表示「未成年請勿飲酒,更別說嬰兒」,要兒子趕快回去睡覺。網友們看了笑說「看來長大以後是酒國英雄」、「人贓俱獲的概念」、「嚇死寶寶了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