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紅人榜冠軍孟言瘦身20公斤出片 比賽愛唱詹雅雯歌曲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《超級紅人榜》冠軍歌手,來自馬來西亞的孟言推出首張台語專輯《人生寫真》,整場記者會多次淚崩,她懷孕最胖曾到70公斤,但為了出唱片,努力瘦身到49公斤,她笑說:「我胖的時候老公說我胖得很漂亮,很有福氣,但我現在瘦了,老公摟我腰,說感覺很不同。」孟言唱片記者會,老公黃俊銘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孟言談到,她以前比賽最愛唱詹雅雯的歌曲,也很喜歡江蕙的歌,3年前她和老公結婚,沒有求婚,也沒有婚禮,被問有拍婚紗嗎?她笑說:「還好有,沒有我會砍了他。」孟言首張台語專輯記者會,講到昔日委屈不禁落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由於孟言14歲就開始為了家中經濟走唱,因此遭遇過被客人毛手毛腳,對方拉著她的手,開始吃豆腐摟腰、摳手掌,極度不舒服,她氣得把手甩開,被問到是否想過乾脆不要唱了?她流淚說:「為了生活我沒辦法不唱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