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探究世界茶藝文化 100BON茶韵系列有內涵

100BON抹茶&薄荷淡香精,15ml/680元;俄羅斯茶&柑橘香精,15ml/850元;英式早餐茶&佛手柑香精,15ml/85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來自法國的天然有機香水100BON,以世界各地的茶文化為靈感,推出全新「茶韵系列」。

循著茶香,走進茶鄉,100BON重新詮釋日式、英式、中式及俄羅斯的茶藝文化,選用大自然的新鮮香氣,書寫出氣味的感動,全新3款茶香氛分別為「抹茶&薄荷淡香精」、「俄羅斯茶&柑橘香精」、「英式早餐茶&佛手柑香精」。

100BON 全新「茶韵系列」可與旗下香氛可互相混搭堆疊。(記者邱巧貞攝)「抹茶&薄荷淡香精」以代表日式茶道文化的抹茶為靈感,利用八角茴香的甜味帶出抹茶的回甘特色,薄荷與東加豆的搭配,在木質中調和出了一份沁涼。

「俄羅斯茶&柑橘香精」以俄羅斯茶果香及花色繁複的茶具為靈感,柑橘氣息融入葡萄柚的苦澀與芹菜的芳香,煙燻的茶香氣息與安息香交織成醇厚溫暖的芳香。「英式早餐茶&佛手柑香精」以柑橘的清爽,營造早餐茶般的提振能量,花香因肉荳蔻的闖入更添溫暖;岩蘭草與岩薔薇呈現發酵後茶葉的芬芳。

100BON堅持選用100%天然原料,以有機小麥發酵酒精取代石化原料,不含任何化合原料、人工香精,旗下香氛可自由堆疊,跳脫框架,創造無限想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