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倫惡女Rita Ora 3月登台 排行神曲一次聽過癮

芮塔歐拉。(理想國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012年頂著英倫最強新人的芮塔歐拉(Rita Ora),被譽為「雷哈娜和碧昂絲」合體,以充滿可塑性的唱腔挑戰不同曲風,發行多首排行神曲,一舉打破樂壇30年記錄,成為擁有最多英國金榜TOP10單曲的英國女歌手。芮塔歐拉明年3月16日將來台開唱,台灣歌迷將能近距離朝聖。

曾於2016年來台參加「超犀利趴」的芮塔歐拉,自17歲起就在倫敦各處現場表演,由嘻哈天王傑斯(Jay-Z)親手打造,以新人身分開始擔任許多包括酷玩樂團等大咖的巡迴演唱嘉賓,更勤跑眾多音樂節,充滿活力的表演與具渲染力的音樂,讓她的名字迅速被大眾熟知。

芮塔歐拉2012年推出的首張專輯《ORA》結合POP與流行藍調等元素獲得好評之後,開始跨足演員與主持等領域,更擔任英國版The Voice、The X Factor等歌唱選秀節目的評審。睽違6年後,終於在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《PHOENIX》,收錄由紅髮艾德為她量身打造、在Spotify創下近3.6億串流的〈Your Song〉,及英國金榜亞軍曲〈Anywhere〉等金曲。

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,潮味滿點的芮塔歐拉更被認證為新一代的時尚天后,不但各大品牌力邀她擔任代言人,更雀屏中選成為知名模特兒選秀節目「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3季」的主持人,創下該節目近五年來的最高收視紀錄。穿搭特色鮮明,頂著招牌金髮與紅唇,不吝嗇展露好身材,無論是街頭風格或頒獎典禮的大器禮服都駕馭自如的時尚范兒,被年輕人視為時尚指標。

近年來幾乎只在上萬觀眾的舞台上演出,這次正好搭上睽違多年回歸樂壇的時間點,秉持回歸音樂的本質與初心,特別在台灣場選了少見的小型場地,對台灣歌迷來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可以和芮塔歐拉有最近距離的接觸,感受這位英倫時尚天后的現場演出爆發力,所有排行神曲一次聽個過癮。

「RITA ORA PHOENIX 2019 LIVE IN TAIPEI 芮塔歐拉2019台北演唱會」將於2019年3月16日晚上7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登場,票價均一價2500元,門票12月2日早上11點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,Live Nation會員則可在12月1日11AM-5PM預購,相關規定與詳細辦法請關注主辦單位理想國官網與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