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7道菜為準婆婆慶生 網友催小豬:可以娶了

周揚青親自下廚做的菜色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「小豬」羅志祥母親生日,小豬搞笑說:「香蘭,生日快樂喔!晚上要去夜店還是唱歌,讓妳選,我都奉陪,一起嗨到爆炸。」女友周揚青回應:「香蘭看到這篇會打你。」可愛互動逗笑網友。

周揚青很得意她做的菜被吃光光,照片背景和小豬一樣。(翻攝自IG)

周揚青早已收服準婆婆的心,今天更親自下廚做10道菜,收服準婆婆的胃,她得意說:「我今天做的菜被吃光光,得到了全部人的一致認可!」並強調:「我的詞典裡從來沒有失敗,只要我想要做到的就一定可以做到。」

羅志祥(右)開心幫媽媽慶生。(翻攝自IG)

看到周揚青如此賢慧,小豬大讚: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能成為食神,你行,太好吃了!」周揚青則繼續放閃回應小豬:「等我學好宮保雞丁和滷肉飯,你就再也不用買便當。」似乎已為當個賢妻做準備。不只小豬誇周揚青,網友也大讚她好手藝,留言向小豬喊話:「可以趕快娶回家了!」周揚青已為當賢齊做準備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