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嗆整場團名都念錯!主持人圓圓發文道歉了

INFINITE18日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

南韓男團INFINITE18日來台灣舉辦見面會,由DJ圓圓擔任見面會主持人,整場活動最後圓滿結束,不過在會後粉絲卻集體灌爆主辦單位粉絲團,因為主持人從頭到尾都念錯無限的名稱,全程將INFINITE念成INFINITY,並表示活動主持人到底是誰請的,連團名都能念錯,「主持人有在做功課嗎?」圓圓在沉默了兩天後,在今(20)號凌晨發文向粉絲道歉了。

圓圓(右二)擔任韓團INFINITE見面會主持人。(翻攝自圓圓臉書)

粉絲在主辦單位投訴,整場主持人都把團名念錯,令人尷尬癌的韓文發音之外又一直在搶話,只顧著說自己想說的,完全沒想到成員及翻譯,應援影片後也不給成員機會講感言直接cue大合照,氣氛都被破壞,更表示主持人連他們的歌都不熟悉根本沒做功課,如果是這樣那還不如直接給翻譯當主持人就好,種種原因氣壞粉絲。

圓圓發文全文。(翻攝自圓圓臉書)

圓圓在今凌晨文章中先開頭表示,因為自己犯下的低級錯誤導致這兩天收工後其實都睡不好覺,自己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其實是很少出錯的人,但可能也比較少機會主持到韓團,怪自己螺絲沒鎖緊,「謝謝很多人打醒我,正視自己努力還不夠這件事,會記取教訓,不容許自己再有犯錯的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