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協志髮量暴增仍單身 心酸曝女生都把他當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2011年和韓瑜閃婚,維持4年就告吹,他今出席新EP《守候,一光年》記者會,歌曲傳達他愛情觀,靈感來自有人曾問他「對愛情還有期待嗎?」他坦言:「經歷很多事件,雖然都過去了,還是期待愛情,現在是又恐懼又抗拒,一直跨不出去,到底什麼時候會有這人出現,讓我跨出第一步」。

孫協志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孫協志透露恐懼點來自年紀已不小,「不是隨便談場戀愛就好,接下來又要面對婚姻,對我來講希望是安定、長久一輩子的」,坦言有過心動對象,「但所有跟我親近的女生,對我都是百分之百信任,跟我都是閨蜜,對我都像是家人或哥哥」

孫協志(左)發片,成為四葉草師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今現身被發現頭髮茂密許多,孫協志大方表示幾年前頭很禿,一度傷心欲絕,「抹生薑、避孕藥磨成粉來擦,還曾弄到頭皮脫皮」,因緣際會下碰到經銷商向他推薦頭皮滋養液,花了兩年時間頭髮終於慢慢養回來。

孫協志(左)發片,小刀彭育康站台獻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過去培養女團而負債,他表示接下主持《飢餓遊戲》後,目前債務已還的差不多,對於一路歷經的風風雨雨,孫協志說:「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偶像,我是一個人,吃喝拉薩、撞牆、負債、離過婚,我只想說我跟大家都一樣,不會永遠這麼完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