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夢想成真!8正妹合組偶像女團出道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由全球娛樂集團iMe Korea打造的偶像女團DreamNote,於17日公開首張專輯《Dreamlike》揭開神秘面紗!

DreamNote。(IME tw提供)

DreamNote由YOUI、BoNi、Lara、MISO、秀珉、恩助、河斌、韓星共8名成員組成,團名DreamNote結合「DREAM」(其英文含義為「你想在未來做什麼」及其韓語含義「給」)和「NOTE」(意思是「年輕人的空間」),意味著「給予」夢想(對粉絲)和「共同實現」之涵義。

團員們除了具備出色的外表和卓越的舞台魅力,更展現出每個人自己獨特的「Teengle」(青少年+米格魯般的特色(像米格魯般的活力、精力充沛、可愛、不計形象的反差萌),是充滿少女的坦率和活潑的氛圍的8人女子團體。

DreamNote。(IME tw提供)

首張專輯《Dreamlike》透過8位女孩來反映出夢寐以求並實現的夢想,在音樂上表達了邁向夢幻空間新世界的概念,就像美麗花朵盛開過程一樣,展現了DreamNote多姿多采的吸引力,而夢幻空間的通道終於開啟,主打歌《DREAM NOTE》歌詞也展示了她們強烈的決心和無止盡的正能量,呈現女孩們表達自己的信心,同時記錄著她們在舞台上夢想成真的故事。

DreamNote《DREAM NOTE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