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姚元浩評生孩像「養狗狗一樣」 談王心恬曝先有後婚內心糾結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和張本渝今同夥做公益,參與人安基金會「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」,宣揚主題「苦沒什麼,過去就好」,期冀用自己的正能量來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,讓他們知道這社會上還是有許多溫暖,而問到姚元浩近況,姚元浩表示現正還在等劇本,坦言人總是不可能都在浪頭上,一定會有低潮,「等待是很辛苦」,至於和王心恬關係,姚元浩表示就是很好的朋友,也會一起出國,笑說「前提是先找她一起做公益當志工再說」。姚元浩(右)和張本渝(左)出席「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」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久未露面的姚元浩一身黝黑,近乎沉浸在偌大的大自然哩,不是爬山就是衝浪,藉由公益救助街友一事談論到低潮,姚元浩近乎讓自己活在正能量裡,但日前導演好友燒炭自殺讓他感到十分悲痛,好在自己身邊有眾多好友給鼓勵,再加上自己爬山、衝浪,遇到艱困環境不少,坦言「寒冷的天氣中有一件保暖外套,就可以活下去」,這就是他的正能量來源,而講到演藝事業,姚元浩近來苦等劇本,自知已不是偶像劇主流,表達想演長輩,「我一直都很喜歡小朋友」,更自比《又見阿郎》中的周潤發,未婚生子,自己一人帶小孩也沒關係。

姚元浩當時一度認愛王心恬,今表示2人依舊是很好的朋友,問到有無結婚打算?姚元浩坦言就是好朋友,但心中結婚的想法沒有停過,也強調說不排斥先有後婚,有小孩也沒關係,「先有小孩,和家裡養狗狗一樣」,而細數姚元浩情史,和隋棠、王心凌等人交往也都有共同養毛小孩,就此培養他愛毛孩和真實小孩的心。

張本渝也到場參與公益活動,更提到生日當天希望到場上上菜,坦言有機會的話去過生日真的很有意義,同時也會號召好朋友一起去,希望能幫他們募集滿3000個義工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