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靠「台灣因素」撼動美國 救出孫安佐抱著記者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,在美國犯下非法持有槍械的聯邦重罪,今美國時間早上已開庭宣判他「刑滿獲釋」,只要再6周跑程序即可遞解出境,比起先前外傳的10年重罪,孫安佐大約只被關9個月,連1年都不到實屬輕判,孫安佐一案的檢察官,也分析背後原因。狄鶯(左)今在美國時間早上與孫鵬(中)一起出庭。(翻攝東森新聞)

聯邦的賓州東區助理檢察官Sarah Wolfe說,孫安佐被輕判的重要原因就是他將終身不得入境美國,因為他已獲天普大學錄取,這樣一來就不可能去念了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孫安佐戲劇性的逃出重刑,也是因為今庭上有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俊裕,法官感受到來自「台灣因素」的介入,因此才給面子輕判,獲知結果後,狄鶯也在法庭外激動的抱著記者痛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