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曝「台灣有大學願錄取孫安佐」 求獲判輕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,至今(20日)入獄238天,狄鶯夫妻倆滯美救兒,度日如年。孫安佐在審判過程中,先後認罪,賓州東區聯邦法院19日台灣時間深夜11點(美國時間19日早上10點)宣判刑期,孫鵬、狄鶯都陪伴愛子一起得知最終消息,法院判決「刑滿獲釋,服滿聯邦刑期即可遞解出境」,但由於移民局執行遣返作業至少需6周,孫安佐確認6周後將一起返台。狄鶯(左)心繫獨子孫安佐安危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根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狄鶯和孫鵬出庭時,藉由律師向法官表示已準備好一家人離境的機票,而且台灣已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,希望能獲輕判。律師也透露這幾天孫安佐會移往拘留所,可以允許家長探親,預計在那邊待4到6個禮拜,手續都辦完之後,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(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,簡稱ICE)人員會將他帶上飛機遞解出境。

而狄鶯姊姊狄玫在台,也跟著守候消息至半夜,她在知曉刑滿獲釋的消息後,簡單回覆「謝謝關心,感恩」,不同於以往被封口的心酸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