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鵬狄鶯牽手噴淚!孫安佐戰贏聯邦出獄回台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,被關至今8個多月,案件升級至聯邦機關,昨宣判最終結果,孫安佐被判「刑滿獲釋」,大約再等6周移民局的遣返程序就可回台灣,狄鶯、孫鵬昨一身有型黑衣出庭,孫安佐宣判可以遣返回台後,2人步出法庭,僅孫鵬開口,他說謝謝,並要在場大批跟拍的媒體小心。孫鵬(左起)、狄鶯、孫安佐。(翻攝臉書)

昨孫鵬身穿黑色西裝、白色襯衫打領帶,之前被拍到的白頭已經補染,現是時髦焦糖色,還戴染藍色的墨鏡,狄鶯則穿黑風衣,2人派頭十足,面對大批媒體堵拍,狄鶯頭靠在孫鵬肩上,孫鵬則情緒激動疑似噴淚,2人一直十指緊扣,步出法庭緩緩地走在費城街頭去取車,還引起一陣騷動。

狄鶯聘請的王牌律師凱勒則說,現在聯邦機關的罪行部分,已經全部確定也判完了,狄鶯與孫鵬也會繼續待在美國等孫安佐的遣返程續搞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