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員尪與女助理共用吸管 女星出聲這樣說網傻眼

周一圍與朱丹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周一圍在電影《我不是藥神》中表現亮眼,近來又客串趙麗穎新劇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,話題性十足。日前周一圍卻被拍到與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喝珍奶,互動相當曖昧,對此同為藝人的老婆朱丹也做出回應。

周一圍被拍到與女助理共用吸管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娛樂給我五》報導,周一圍在片場被目擊與女助理散步,兩人說說笑笑氣氛相當融洽,之後周一圍主動喝了女助理的奶茶,又面露嫌棄的將珍珠吐到地上,之後助理未換吸管繼續喝,兩人的互動曝光後引起討論,網友表示「有家室的人了怎樣都要注意一點」、「他的眼神看起來很寵溺」、「有老婆了還不懂避嫌嗎」。

朱丹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朱丹在微博表示:「媒體那麼不遺餘力的把周先生往『壞男人』的人設上推,我只想問:『樹立出一個壞男人,到底對這個社會,對大家,有什麼益處呢?』」出聲力挺老公,但網友卻有些傻眼的說「她自己都掩耳盜鈴了,其他人散了吧」、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啥好心疼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