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天籟!林憶蓮獻唱Harry Winston晚宴 迷倒300VIP

林憶蓮為Harry Winston「從星看紐約」頂級珠寶展晚宴獻唱。(Harry Winston提供)〔記者王瀅娟/上海報導〕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於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「從星看紐約」頂級珠寶展,邀請全球上百位媒體與200位VIP前來看展,晚宴並請到許久不見的林憶蓮為VIP獻唱,完美的現場演唱功力令賓客們如癡如醉!Harry Winston將晚宴現場打造為星空下的布魯克林橋,洋溢濃厚紐約風情。(Harry Winston提供)林憶蓮開心為Harry Winston「從星看紐約」頂級珠寶展晚宴開心獻唱。(Harry Winston提供)

林憶蓮身穿黑色褲裝登場,寬褲柔軟的布料在表演時隨動作飄逸,使林憶蓮帥氣中依然有女人味。林憶蓮一共唱了「夜太黑」、「Hero」與「鏗鏘玫瑰」等3首歌,天籟美聲依舊,風靡現場賓客。而林憶蓮演唱時笑容滿面,顯然心情十分好,接受主持人吳大維訪問時笑說手上佩戴的Harry Winston鑽戒讓她移不開視線,特別喜歡!

Harry Winston「從星看紐約」頂級珠寶展晚宴現場。(Harry Winsto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