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NIQLO芝麻街聯名款 首推絨毛玩偶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三方聯名推出秋冬新款,除了最受歡迎的UT系列,首度推出5款《Sesame Street芝麻街》主要人物絨毛玩偶。

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玩偶收藏組。(UNIQLO提供)

全新系列除了男女皆可穿的T恤及休閒上衣之外,亦首度推出女裝連帽休閒上衣,透過不同版型讓每個人展現自我不同的風格,創造更多穿搭的可能性。此外,本次亦首次完整推出男裝、女裝、童裝等擁有相似款的選擇,可輕鬆搭出親子family look,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KAWS和芝麻街的魅力。

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系列秋冬新款。(UNIQLO提供)

為了豐富秋冬的穿搭變化,此次系列除了有超可愛的大印花向大眾彰顯自我之外,更有多款設計以大圖樣KAWS的經典「XX」眼睛,更完美的呈現出KAWS的精髓。此外,系列亦首次特別推出描邊款,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芝麻街人物的俏皮喜感,簡約低調卻又不失設計巧思。

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推出秋冬全新系列。(UNIQLO提供)

5款絨毛玩偶包括Elmo(艾蒙)、Cookie Monster(餅乾怪獸)、Big Bird(大鳥)、Bert(畢特)、和Ernie(恩尼),讓芝麻街的溫馨歡笑常伴你的身旁,除了單隻的玩偶之外亦有以精美芝麻街禮盒包裝的全角色收藏款,為系列限定的限量禮盒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