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咖啡店還網美 Jaime Hayon設計的家具店登台

西班牙設計鬼才Jaime Hayon來台,揭開他與栢悅國際合作,為Fritz Hansen所設計的台北旗艦店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西班牙藝術家、工業設計鬼才Jaime Hayon抵台參加丹麥家具Fritz Hansen台北獨立店開幕活動,在IG擁有十多萬粉絲的他,這次特別為Fritz Hansen打造店型,有別於向來Fritz Hansen都是由原廠操刀,這次是品牌創立146年以來,首次由合作的藝術家設計,是兩層樓(一樓、地下室)的老宅改建案。

牆面畫作為他親筆繪製,童趣感十足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Jaime Hayon深諳台灣市場,將這間獨立店打造得一點都不像一般家具店,老宅變身後,宛如精品住宅,一樓有客廳、開放式廚房結合餐廳,靠窗處也有小圓桌引進窗景,機能完備,讓人很能夠想像使用Fritz Hansen家具的情境,且該店極有設計感的外型,也讓許多路過民眾詢問是否為新開咖啡店,Jaime Hayon則笑稱,就連自己都想要住在這兒了。

店內採光充足的角落,是Jaime Hayon特別設計的天井,以品牌經典名作蛋椅搭配植栽的小區域,無論放鬆、閱讀都很愜意。(記者凃盈如攝)栢悅國際獨家總代理的Fritz Hansen,台北獨立店今開幕,落腳台北市敦化南路精華區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在Fritz Hansen的獨立店內,Jaime Hayon巧妙演繹了小宅的精緻度,從燈光、收納層架、窗景、門與天花板,皆有細膩的安排,譬如他善用連續性的弧形,來轉移人們對於空間較低矮的感受,精巧安排的窗景與照明,亦放大了空間的視覺感,每一個角落都是好拍照的絕美場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