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江祖平暴怒「不要把名字扯同篇稿」 3年前郭子乾賞巴掌恩怨浮檯面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江祖平、小甜甜、邱琦雯和王瞳等人今出席東森《大時代》活動,江祖平3年前拍《愛你沒條件》時,被郭子乾呼巴掌過度用力,到現在一直耳水失衡,她今一被問到與郭子乾和解了嗎,她臉色一沉表示:「你問他,不要問我。」看來兩人交情看來已回不去,她嚴肅指出:「我覺得是誠意問題,不是我願不願意原諒,工作歸工作,不要再提,不希望我的名字和他再扯到同一個稿子上。」認為郭子乾沒誠意道歉,讓她非常不悅。

江祖平出席《大時代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江祖平認為這件事最嚴重的,是她再也不能健身,「最嚴重是我身體出現造成永久性狀況,一輩子沒辦法運動。」她為此甚至停工1年,「我住在15樓,常常要看家具有沒有移動,來判定現在是不是地震。」並提到之前有場戲在田埂路跑步,每跑一段路,就暈眩嘔吐,她忍耐許久才拍完。

小甜甜(左起)、邱琦雯、王瞳、江祖平出席《大時代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她為了這個病灶,專程到新加坡找權威醫師治療,但治療也相當危險,萬一失敗,頸椎可能就斷了。雖然私下恩怨未了,但她在《大時代》仍跟郭子乾演夫妻,製作人王珮華稱讚:「她戲還是好,非常敬業。」


郭子乾回應:「此意外事件我有努力認真的道歉與回應了⋯以後拍攝前都會跟演員及導演再三模擬確認動作力道再進行拍攝!謝謝您們好意!也再一次公開道歉,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。」《大時代》將於11月26日晚上7點30分起,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