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江祖平脫口母狗致歉 破冰楊一展復合埋伏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大時代》26日於東森播出,江祖平、邱綺雯、王瞳、小甜甜今(19)出席記者會,江祖平透露日前與楊一展聯絡,因製作人王珮華在找客串,笑說乾脆就找楊一展,於是江祖平就直接連絡上,王珮華透露當時江祖平表情嬌羞,被問是否會復合,江祖平裝傻:「你說什麼?」並未把話說死。

小甜甜(左起)、邱琦雯、王瞳、江祖平出席《大時代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小甜甜過去跟張峰奇分手鬧得轟轟烈烈,最近張峰奇與李亮瑾熱戀,小甜甜對此說:「我們沒聯絡!」是否祝福張峰奇她也說沒發表意見,但說很希望製作人王珮華能寫一些床戲給她。

小甜甜出席《大時代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目前劇情來到一屋二夫,江祖平大方表示她OK,還舉例說可以一三五她,二四六對方,禮拜天休息,至於誰是大老婆,她說錢多的就可當,邱綺雯則說如果是她有2夫也OK,江祖平補充:「一個有錢,一個好用」。

江祖平出席《大時代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去年江祖平不小心脫口說楊一展可以養母狗,江祖平今說2人已經化解誤會,她心中一直覺得要道歉,於是透過友人開口,楊一展得之後虧她「神經喔」,如今雙方已化解干戈,也在王珮華牽線之下吃飯,江祖平說其實舊愛她都連絡,不過跟周孝安比較少。

至今江祖平拍戲受傷,仍受內耳失衡之苦,她到現在心頭恨意難消,雖然當時有被獻花,她說:「我是演員,我從眼神就看的出來是不是真心的」。她最大遺憾就是此生被宣判無法再健身,時不時就暈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