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憂節目收攤笑喊去賣身 傅榆宣言曾國城沒看到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近來綜藝節目陸續爆收攤消息,徐乃麟也因《天天樂財神》喊卡,年收跟著銳減,近期他也另闢戰場,轉戰MOD開新節目,搭檔曾智希主持,今他跟曾國城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坦言會擔心節目不知何時喊卡,半開玩笑喊早就做好規劃,「他(曾國城)就去賣麵嘛,我就準備去賣身。」徐乃麟半開玩笑表示做好未來規劃。(華視提供)

曾國城表示,金馬典禮當天他轉開電視,已經在頒影后獎項,開心謝盈萱擊敗勁敵拿下獎項,猛誇:「太屌了,我是她我應該也會崩潰,對手一個比一個強。」對於6度主持的陶晶瑩主持表現,他也相當讚賞,「我覺得她主持表現很好,穩健啊。」至於紀錄片導演傅榆的台獨宣言,他則說:「沒看到。」同時表示政治有政治考量,目前情況其實也不適合疾呼表態,「人就是為了好好生活嘛。」曾國城透露有電影夢。(華視提供)

曾國城跟黃嘉千同是劇場好友,當晚黃嘉千沒能得獎,好友們紛紛安慰她賺到曝光,「明明沒得獎,但鏡頭一直照到你耶。」曾國城過去向來以主持為主,今語出驚人表示希望自己也有電影夢,希望哪天能拍片晉升電影咖,踏上金馬紅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