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謝忻金鐘獎金全捐 砸30萬招待13人飛日本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阿翔、謝忻今年與胡瓜以《綜藝大集合》奪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,而阿翔、謝忻日前大方招待工作人員13人到沖繩三天兩夜,兩人不只將金鐘獎的獎金全部貢獻出來,還自掏腰包近10萬元,共砸30萬元包下這趟行程的花費,除了包了飯店、餐費外,更設計遊戲發獎金相當用心。阿翔(右)、謝忻(左)砸30萬招待13位工作人員飛日本慶功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不僅出錢,阿翔與謝忻連行程的景點也一手包辦,兩人在出發前特地召開「行前會議」,在沖繩個景點設計遊戲「回饋」團隊平常努力想點子貢獻節目,更親自準備遊戲道具,包括假金鐘獎盃、玩具寶劍、氣球等,讓工作人員傻眼,笑說:「一趟員工旅遊怎麼會有這些道具在沖繩出現。」阿翔、謝忻今年靠《綜藝大集合》拿下金鐘獎,大方招待工作人員13人到沖繩三天兩夜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阿翔坦言此趟旅行很困難,他說:「要控制這麼一大群人真的很困難。」而謝忻則笑說:「他們人多就算了,我們還要準備道具、準備遊戲,跟他們這些高手玩,太簡單的還會被他們嫌棄。」

接著兩人感性的謝謝團隊這幾年的努力,「只要到中南部錄影,他們凌晨2、3點就要出門,到現場溝通錄影狀況、陳設遊戲道具等。」兩人表示,有團隊的努力,他們才能放心主持,直呼:「這躺旅行大約花了30萬,很值得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