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2千萬打造史上最貴單曲 張克帆聯手台語歌王簡直瘋了

張克帆(左)和荒山亮幾個月前跑到美國展開一段音樂旅途。(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灣難得一見音樂旅遊節目《跟著大叔唱遊去》由歌手張克帆、「金曲台語歌王」荒山亮聯手主持,節目規畫一年多,2位大叔花了近3個月走訪世界各地。誇張的是,2人竟燒掉2千萬,只為了製作一首單曲。

張克帆很羨慕荒山亮在紐約買下一把不便宜的新吉他。(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蝦咪!為了一首單曲花了2千萬,實在太扯了,張克帆連忙解釋說:「是節目製作費2千萬啦!我們是為了節目創作《說走就走》單曲,號稱花2千萬也合理。」一旁荒山亮則私下打趣說:「節目應該叫《大叔花大錢》。」令人噴飯大笑。

張克帆(左)和荒山亮聯手主持音樂旅遊節目《跟著大叔唱遊去》。(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《跟著大叔唱遊去》音樂節目呈現每段與眾不同的旅程,激盪出不同的震撼及音樂洗禮,「節目不僅僅是聽音符饗宴,而是更有溫度的交流」,張克帆感性吐露,2千萬的節目,有單曲製作,有音樂旅行,透過音樂旅途碰撞出創作靈感,值得大家細細品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