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團曝被帥T搭訕 一句話讓氣氛瞬間尷尬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5TEAM」成軍滿月,經紀公司先安排熱血環島12天,又緊接著安排24小時不間斷的實境秀直播,將5位女孩私生活全公開。特別的是節目上還找來4位鮮肉,被問到誰可能是配對完後唯一孤單的人,典薇表示:「覺得是我!因為我年紀比較大、長得也比較老,感覺大家都喜歡可愛清新女孩。」5TEAM出道滿月,即將挑戰24小時不間斷實境秀。(超越娛樂提供)

問起最荒唐的被搭訕經驗,典薇笑說有次被很帥的人搭訕,完全沒發現對方是女生,但好心情馬上就被一句「我沒青鳥也能讓妳幸福」毀了,讓她超尷尬。苡瑄則被說過「小姐你掉了東西,就是你的Line」,老套開頭讓她直呼:我不行!

5TEAM出道滿月,即將挑戰24小時不間斷實境秀。(超越娛樂提供)5位女孩平常都住在同個宿舍,難免有摩擦,被問到會不會起摩擦或是互看不順眼,典薇直接看向苡瑄說:「苡瑄來我家吃東西一直掉屑屑,還掉床上,講好幾次要用手或是東西盛在下面,她還是忘記,但我當下馬上就說出來,她道歉後我們就沒事了。」阮糖也同意的說:「我也蠻常到『怒』的臨界點,因為她有時候太ㄎㄧㄤ了,很需要人家照顧。」但幸好5人走越吵感情越好的路線,不會吵到要分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