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PK廚藝狂吼快一點! 弟弟胡釋安糗成豬隊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小禎、安妮在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12周年廚藝大獎中,PK最佳進步獎,2人各自找來救火隊助攻,安妮找來了妹妹LENA當戰友,而小禎為了要贏得最佳進步獎,找來弟弟胡釋安一同出擊。節目才開錄,主持人曾國城就特別警告兩位「姊姊」,千萬不能一急就對弟妹動手,但沒想到節目才開錄沒多久小禎就先破功,對著在切木耳的胡釋安大聲咆哮,笑翻現場。

小禎(右)秀廚藝,找來弟弟胡釋安(左)當助手。(三立提供)小禎和安妮PK料理木須炒肉絲,以分工接力的方式進行,第一關刀功挑戰必須由胡釋安與LENA來執行,來幫小禎助攻的胡釋安雖在國外生活過,但廚藝僅止於料理泡麵與煮水餃的料理程度,讓主持人曾國城不禁為小禎捏一把冷汗。胡釋安邊切木耳,小禎猛在旁邊下指導棋,大喊:「細一點!細一點!切快一點!」見到LENA料理功力,小禎狂在胡釋安的耳邊嘮叨大喊:「你學學人家好不好!」胡釋安埋頭苦切,切到手都在抖,連主持人曾國城見狀都笑喊:「這是用生命在切。」該集節目於19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