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李威一步 楊丞琳中國工作室率先「表忠」

李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金馬獎昨(17)晚因紀錄片導演傅榆的台獨宣言,與上屆影帝涂們的一句「中國台灣」而沾染政治味,也引發一系列戰火,中國藝人紛紛轉發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表達立場,影壇盛事成為統獨戰場,相當尷尬。沒想到也有出身台灣的藝人倒戈,李威在微博寫下:「和諧,有愛,互助,團結的兩岸一家親,生於中國台灣,是養育我的土地,身為中國人,是我的驕傲!」

楊丞琳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楊丞琳中國工作室轉發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早在李威之前,下午楊丞琳中國工作室微博「樹與天空」就先轉發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紅色地圖,並寫下「毋庸置疑」,立刻引發兩岸網民熱議,對此,楊丞琳所屬經紀公司太陽娛樂尚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