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戶外轉播 上千樂迷齊聚兩廳院廣場

2018/11/18 21:34

祖賓‧梅塔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並進行戶外轉播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台灣樂迷很有福,在11月迎來眾多國際古典天團,繼上週「杜達美+柏林愛樂」北高巡演,並於衛武營戶外轉播之後,祖賓‧梅塔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接著南北巡演,今(18)晚來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同時於兩廳院戶外廣場同步轉播,坐在輪椅上的祖賓梅塔,指揮功力絲毫不減,帶給廣場上千位樂迷滿滿的感動。

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已經是第5度來到台灣,祖賓‧梅塔更是第7次來到台灣,早與台灣建立起深厚的情誼,並累積為數可觀的死忠樂迷。

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戶外轉播,聚集上千位樂迷聆聽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樂團先後演出舒伯特《羅莎蒙》序曲、D大調第3號交響曲,與理査‧史特勞斯編制最大的交響詩《英雄的生涯》,觀眾在繽紛樂音的感動裡,度過了優美宜人的秋天夜晚。

許多樂迷傍晚就聚集在自由廣場席地而坐,為美好的視聽饗宴提早卡位,主辦單位特地設置博愛區,提供身心障礙朋友聆聽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之美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