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頒獎搭檔強扣「中國台灣」 影后惠英紅這樣說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昨(17)晚結束,先是紀錄片獎得主導演傅榆高呼:「希望我們的國家可能被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來看待,這是我做為台灣人,最大的願望!」擊碎中國玻璃心,上屆影帝中國籍的涂們頒獎時以「中國台灣」回擊,和他一同頒獎的影后惠英紅今宣傳電影《翠絲》時表示當時在顧自己眼睛,「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」

電影《翠絲》媒體茶敘,惠英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惠英紅今和新科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主袁富華、台灣男星黃河及監製舒琪一起宣傳,提到昨天典禮笑說:「昨天真的是最輕鬆的一次,但是我戴了隱形眼鏡害了我,到了晚上慘了,因為我乾眼。」她說自己廣告時間都在滴眼藥水,頒獎當下則都在顧自己的眼睛,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而且在台上的聲音不清楚,「我就是做好我的部分」。

電影《翠絲》媒體茶敘,右起惠英紅、黃河、袁富華、監製舒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提到錯失女配角獎,惠英紅表示非常恭喜丁寧,「我沒有辦法說我是平常心,因為領到也很開心,但沒領到也不能說不開心,只能說拿到都是上天再給的恩賜。」舒琪也被問到金馬留下濃濃政治味的看法,直說:「現在這個時候,這個事情到處都一樣,逃也逃不了」,說到時金像獎大概也逃不了,「慢慢就習慣了」。《翠絲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