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神團槍與玫瑰登台 唱好唱滿嗨爆3小時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神團「槍與玫瑰」(Guns N’ Roses)睽違台灣9年,昨晚2度在台開唱,這也是主音及他手Slash歸隊之後,槍與玫瑰首次以經典陣容來台演出,現場演唱超過3小時,所有經典歌曲一次滿足,點燃全場兩萬多個火熱搖滾魂,引爆台灣2018年最ROCK的一個夜晚。槍與玫瑰演唱會。(理想國提供)

團員搭乘專機低調抵台之後,主唱埃克索羅斯(Axl Rose)幾乎都待在飯店裡,只有其他成員出門在台北四處逛逛,Duff和Slash還出門血拚,添購搖滾風格的銀飾。許多老槍迷為了搶購官方周邊商品以及卡個好位子,在開演前一天就到場館外夜排,令人見識到不輸年輕偶像團體的明星魅力。現場更是有許多歌迷打扮的跟吉他手Slash的造型一樣,以此向偶像致敬,瞬時間整個機場捷運站搖滾味十足。槍與玫瑰演唱會。(理想國提供)

9年前首度在台灣開唱,延遲許久才開唱,讓歌迷今晚非常擔心,一度還在網路上下賭盤猜測今年會不會「按照往例」的延後開場,幸好樂團成員們一到現場就直奔舞台開唱,讓今天晚上長達3個多小時的演出順利開演。搖滾能量滿點的開唱之後,在演唱第三首歌曲《Chinese Democracy》之前,Axl向全場大喊一聲「TAIPEI! A little Taipei Democracy」,全場吶喊陷入瘋狂。

槍與玫瑰演唱會。(理想國提供)這場槍與玫瑰成員世紀大復合之後的巡迴演出,看點滿滿。除了從國外原裝運來12箱貨櫃的舞台,和主唱埃克索羅斯寶刀未老的高亢野性嗓音之外,最令台灣歌迷期待的就是終於合體的傳奇吉他手Slash的現場演出。果然Slash也沒令人失望,戴著招牌高禮帽上台,多段SOLO演出,高超技藝令現場吉他迷大呼過癮。

今晚的經典曲目包括每個世代的每位吉他手都必練的《Sweet Child O’Mine》,以及埃克索羅斯以鋼琴獨奏《November Rain》,這幾首將槍與玫瑰推向傳奇地位、極具代表性的流行歌曲,讓人看到搖滾也可以有溫柔浪漫的一面,全場兩萬人同步大合唱的場面更是震撼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