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關係當上女主角 土豪富二代包場取悅「她」

中國土豪富二代(右)包場取悅鄭琪琪。(翻攝自STARS HK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改編李宗瑞事件的電影《有罪》,片中有不少情慾戲,戲外幾位女演員為戲分唇槍舌劍,爆點甚多,近期再傳某中國年輕富二代,特地跑到香港包場,一口氣買下全部187個座位,豪擲近4萬元人民幣(約18萬台幣),只為了博取女主角之一的鄭琪琪紅顏一笑。

外傳中國土豪富二代砸18萬台幣包場博取鄭琪琪歡心。(翻攝自STARS HK)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外傳鄭琪琪來頭也不小,據悉她出身深圳富二代,去年選角初期,魯宗岳面試很多演員,但一直未能挑中飾演戲中玉女角色,最後發覺原本是他助理的鄭琪琪很適合,加上2人私交甚篤,才由她出線演出。

鄭琪琪(左)在電影《有罪》有吃重演出。(翻攝自STARS HK)

導演魯宗岳(左)、男主角陳少邦(右)9月底出席台灣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有罪》日前已在香港上映,被列為三級片(限制級),一度成了香江焦點話題。該片部分劇情除了與李宗瑞事件有關,同時集結台灣4大真實案件,包括明星劈腿、官二代車禍、黑幫殺警案;男主角陳少邦在片中將輪戰多女,但導演魯宗岳重申床戲不是該片唯一重點,「那樣就變成黃色片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