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別了,李香蘭》走紅華語影視圈 53歲澤口靖子現在長這樣

澤口靖子1989年靠著經典日劇《別了,李香蘭》走紅華語影視圈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1989年靠著經典日劇《別了,李香蘭》走紅華語影視圈的53歲日本資深女星澤口靖子,入行30年來一直有「凍齡女神」美名,年過半百的她保養得宜,一直是圈內赫赫有名的大美人。

澤口靖子踏入娛樂圈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代表作《科搜研之女》自1999年開拍到目前已有18季,在日本屢屢創下高收視,日本媒體披露,該劇最新一季連續4集屢創高收視率,澤口靖子個人魅力是高收視關鍵所在。

53歲澤口靖子日前為電視劇《科搜研之女》穿卡通裝賣萌。(翻攝自日網)

雖然已經53歲了,澤口靖子日前仍為該劇穿上卡通裝賣萌,扮起可愛毫無違和感,敬業精神也獲肯定,大批死忠粉絲狂喊「看起來只有30歲」、「為何永遠不會老」,推崇澤口根本是名副其實的美人胚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