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內幕》鞏俐為閃台獨 創先例拒絕上台頒奬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,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原定由李安和鞏俐頒發,最後卻只有李安出場,鞏俐坐在台下觀禮,連李安在台上向鞏俐說:「妳不上來跟我頒嗎?」她都不為所動,不給李安面子。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最後由李安頒發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另外,評審團主席鞏俐事前堅稱本屆評選會「六親不認」,但結果一出,恰巧是她舊愛張藝謀奪得最佳導演獎、《影》也獲4大獎成今年大贏家。過往按金馬獎慣例,評審團主席會在頒獎典禮結束後,出面與媒體說明評選過程,但鞏俐這次卻缺席,請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和執行長聞天祥代打,躲避親自回答她與團隊評選過程的公正性。鞏俐缺席與媒體說明評選過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李安僅簡單表示鞏俐「不方便來」,再問為什麼也沒按表定上台頒獎,李安有點尷尬替她緩頰,「她想跟他們評審同事坐在一起,就決定不上來了。」據悉,鞏俐不上台頒獎、不出席評選說明,可能與導演傅榆在台上發表「台獨言論」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