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獨震垮中國玻璃心!中國直播平台全面中斷金馬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,最佳紀錄片由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拿下,導演傅榆上台後,激動地說:「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,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。」引來網友熱議,也讓台下一片掌聲,大讚「她超有骨氣」、「台下中國人臉黑了」,沒想到此話也讓中國玻璃心全碎,中國直播平台瞬間暫停播出。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導演傅榆(左)獲獎淚崩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根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廣電總局和中宣部以及網信辦,第一時間通知向各大網站,並且發出緊急通知,稱「因今晚台灣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,出現『台獨』言論,全網即時過濾一切金馬獎相關報導。」

而去年影帝涂們在頒發「最佳女主角獎」時,竟脫口而出「很開心來到中國台灣金馬獎」、「兩岸一家親」,大吃台灣豆腐,讓台下一片傻眼,也引起台灣網友暴動,直呼「無法接受」、「被紀錄片感言氣到崩潰嗎」、 「拜託一輩子別來台灣了」、「誰跟你一家親!太over。」、「又被吃豆腐,這老頭是故意的吧?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