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鞏俐爆「不爽陶晶瑩」金馬臭臉拒上台?陶晶瑩親上火線解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鞏俐今年擔任金馬55評審團主席,卻拒絕上台跟李安一起頒發「最佳劇情長片」,引發爭議,沒想到她這一個舉動,竟造成輿論發酵,被媒體爆出不上台原因,全是和「陶晶瑩有過節」,讓陶晶瑩超緊張,今凌晨趕緊發文說清楚講明白,強調:「天啊!冤枉!我在廣告時問鞏俐要不要說幾句話,她說她不想,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夠多了。經過一再確認才不打擾她。」盼外界不要延伸解讀。金馬主持人陶晶瑩和鞏俐零互動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鞏俐2014年出席金馬,和影后失之交臂,竟在典禮結束後痛罵金馬是「不專業的電影節」,並稱「讓所有電影人瞧不起他們」,揚言絕對不會再出席金馬;這次看著李安導演盛情邀約的面子上,轉念答應擔任評審團一員,並強調「有我在,公平就在這」,未料典禮進行中,竟被網友發現,主持人陶晶瑩似乎故意忽略她,開場介紹也完全沒有主動寒喧,且她整場典禮面無表情,讓眾人議論紛紛,甚至懷疑兩人之間應該有不可告人的過節。金馬主持人陶晶瑩和鞏俐零互動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對此,陶晶瑩趕忙親上火線喊冤,強調:「天啊!冤枉!我在廣告時問鞏俐要不要說幾句話,她說她不想,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夠多了。經過一再確認才不打擾她。」李安受訪也坦言,上台前工作人員才告知鞏俐不想上台頒獎這件事,留下他一人獨撐壓軸,但他也尊重鞏俐的選擇,「也好,不用說太多話,可以直接頒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