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又怒了!「最政治金馬」挺台獨 爆下令全刪禁報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馬55昨落幕,本屆金馬中國大軍壓境,狂飄政治味,尤其58歲中國演員涂們最令人傻眼,貴為去年金馬影帝卻直接在台上大喊「中國台灣」、「兩岸一家親」,網友氣炸回敬「誰跟你兩岸一家親」,也評「歷年最政治的一屆」。

中國女星鞏俐為今年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不僅如此,連後來《大象席地而坐》奪最佳劇情長片時,得獎者也隻支支吾吾說出「語言統一」,讓網友滿頭黑人問號,「到底想講什麼」、「是不講關鍵字回不去是不是」。曾轟金馬不公不正的鞏俐,今年是評審團主席,本來被安排上台頒最佳劇情長片大獎,最後獨留李安頒發,網友覺得其中有神秘原因,傳她是不爽票選結果才會這般擺架子。

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奪下最佳紀錄片,該片題材是318太陽花學運,導演傅榆淚崩說:「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。」據港媒報導,這句話因此觸怒中國,本來有轉播金馬,但廣電總局大發雷霆,表示不僅不直播,相關視頻還得全刪,相關話題也一概不許提、禁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