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范冰冰表態欲洗白 中國影人傳遭警告不得沾金馬

李安、鞏俐參加《影》慶功宴,但台灣媒體卻不得其門而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17日晚間揭曉,張藝謀執導的《影》以4項在獲獎項目奪冠,原定此刻於S HOTEL舉行慶功宴,但台灣媒體到場後卻不得其門而入,張藝謀快速進去後,媒體隨即被擋在飯店門外。先前因逃稅事件沉寂的范冰冰,立刻在微博轉發共青團昔日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微博,似乎想「洗白」復出。

紀錄片獎得主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傅榆在金馬獎典禮上高喊台獨後,身為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的鞏俐,罕見的未上台領獎及出面講評評審過程。此外,今原定舉行之中國電影包括《你好,之華》、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、《後來的我們》慶功宴也都通知取消,來參加金馬獎的中國藝人也傳出中國影人皆被警告不准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