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入圍影片旁白「超厭世」 配音竟是這位影帝

李康生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(17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今年典禮在播放入圍影片時,突然出現極具特色的熟悉男聲,略帶「厭世」的語氣,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話題,原來他正是影帝李康生。

李康生曾以《郊遊》拿下第50屆金馬影帝,這次受邀擔任金馬入圍影片配音員,為23個獎項、42部入圍影片配音。典禮才剛始沒多久,許多人便已猜出他是李康生,紛紛留言:「李康生的頓點好喜感」、「旁白果然是李康生!!!超無力哈哈哈哈」,也因為不再是以往印象中字正腔圓的配音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笑稱:「這旁白真的就感覺錢領太少的樣子」、「真的很厭世的聲音XD」,也認為李康生配音時的頓點相當有喜感。

其實李康生之前就曾表示:「當我受邀幫金馬獎入圍名單錄音時,我沒馬上答應,考慮了一天還是決定去試試看。我的語調和頻率比一般人要慢。本人並不是惜字如金,是生性不愛說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