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光影音》台灣迷妹瘋狂 胡歌引爆金馬紅毯高分貝尖叫

胡歌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身高185公分的胡歌擔任伯爵大使,今(17)日帥氣踏上金馬紅毯,一身亞曼尼黑色西裝盡襯修長長腿,引爆台灣粉絲一波波高分貝尖叫聲。

胡歌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胡歌和桂綸鎂剛合作完新戲,還挺想念她的,聽到現場驚呼,他說:「不不不你們誤會了,因為戲裡的人物和她生活差異很大,就會忘記她生活是什麼樣子,迫不及待想看一下。」他也笑說金馬紅毯「怎麼那麼長」。

胡歌拋開偶像包袱,在岩井俊二的《你好,之華》飾演家暴渣男,同劇女星周迅今日將角逐金馬影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