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復出之路徹底無望? 中官媒撰文撂重話狠批

范冰冰近來頻傳復出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陷逃稅風暴神隱數月,上月3日發聲明致歉,並接受補繳稅款、滯納金及罰款共約40億,復出消息頻傳,卻不見人影,中國官媒16日撰文,指「不能再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。」遭認為是在點名范冰冰,似乎想徹底堵死復出之路。

中國官媒《人民日報》,16日在旗下「人民網」以「強演藝界道德法治建設」為題寫下長文,內容提到,藝人應以「德藝雙馨」為價值目標,努力讓自己成為時代風氣的先覺者、先行者、先倡者,「把道義與責任放在首位,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,加強道德品質修養,堅決抵制低俗庸俗媚俗。」

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隨後意有所指表示,近來有少數演藝人員「無視自己作為公眾人物的責任和社會影響,浮躁攀比、熱衷於炒作緋聞甚至身涉違法犯罪行為,在社會上產生了不良影響。如果任由這些失德失信、違規違法行為大行其道,將使演藝界有道德滑坡之風險,也將危害良好社會風氣的營造。」並痛罵「有嚴重失德失信行為的演藝人員,需要接受行業組織制定的、與其言行嚴重程度相應的、有足夠約束力的處罰;違反法律的要接受法律的裁決,不能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從其失德失信、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。」

文中雖未指名道性,但外界皆認為就是在說范冰冰,因她遭當局罰款40億後,復出動作頻傳,加上官媒發文的時間點,遭推測是想藉此殺雞儆猴,徹底堵死復出之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