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裸露拒演《角頭2》秘辛曝光 曾莞婷親上火線:確實遺憾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之前被週刊報導,指出先前傳出因不願意拍裸露戲,拒絕電影《角頭2》演出,沒想到該片票房破億,又入圍金馬,讓她相當後悔,後來又搶奪演出前傳角色,她昨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,解釋:「被這樣說滿奇妙的,我是很遺憾,但遺憾的是沒辦法跟豬大哥上一部電影的製作團隊合作,至於前傳,更沒有搶奪之說。」曾莞婷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曾莞婷說,當初推掉《角頭2》是因為正在拍8點檔,真的沒時間拍電影,只好忍痛放棄,何況不管沐浴或裸背、床戲,之前拍戲就都拍過了,甚至常常和男演員第一天見面就是要拍床戲,這對已經出道10多年的她來說,沒有太大困擾,所以根本不是尺度的問題。

而這次會接下《角頭》前傳也是因為剛好有空,且該角色是為她量身打造,感情糾葛的比例會比較多。

曾莞婷演8點檔起家,她苦嘆:「壞女人印象太深了,怕大家沒辦法跳脫,演員最怕的就是被定型。」希望接演不同性格的角色,讓觀眾打破對她的刻板印象,至於將來會不會再接8點檔,曾莞婷說:「不排斥,畢竟是起家的平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