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紐約性愛檔案>男人為性愛出軌 女人其實也是

2018/11/20 07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〔文/喬思琳〕Wednesday Martin以《公園大道的靈長目生物》一書受到矚目,最近她的新書《Untrue》將矛頭鎖定女性出軌,由於研究詳盡,讓女性不忠再度成為討論話題。

《Untrue》中提到,很多受訪女性劈腿其實是因為愛跟性無法得到滿足。很多人會認為男人出軌就是為了追求性慾及刺激感,其實不管是男性或女性,兩性出軌的動機很多是因愛跟性無法得到滿足。

一位結婚15年的女網友說,結婚多年她仍然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取悅老公,她保持身材、懂得打扮,連髮型都順著老公的喜好,她保持房子完美無瑕,並儘所能支持他,可是男人不懂得感謝她為他做的任何事情,連在床上都一樣。

她的老公喜歡跟她愛愛,但她從來沒高潮過,男人只關心他自己的需求。在公共場合,他表現出有趣並和藹可親的一面,但私下卻很冷漠和容易被激怒。她說:「我渴望真正的愛。」

另一位結婚20年的男網友則是很無奈地跟朋友開玩笑說:「我愛我的老婆,但是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和兩個不一樣的人結了兩次婚,一個是小孩出生前的她,另一個是生了小孩後的她。」

男網友說妻子在前10年非常可愛,但懷孕後卻個性明顯大變,個性變得咄咄逼人、脾氣暴躁,也很容易會因為一點小事抓狂,多年來兩人一直過著無性生活。他說:「我想念那種肌膚之親的親密感。如果能有女人可以給我那樣的關懷和撫摸,我會豪不猶豫地出軌。」

出軌的因素非常的複雜,很多時候愛人在關係穩定之後,會將彼此的存在和付出視為理所當然,不管結婚多久、在一起多久,然而不管是男性或者是女性,仍然有愛跟性的需求,如果空虛的身心靈得不到滿足,總有人會趁虛而入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