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推新作閃到腰 笑曝「做太多運動」

蕭煌奇笑說:「聽說我的左臉比較好看。」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蕭煌奇加入環球唱片後,為了新劇《一千個晚安》創作新歌《晚安》。為了拍攝宣傳照,蕭煌奇一連換了3套衣服,他透露拍攝當天其實閃到腰,笑說: 「最近做太多運動,一早刷牙洗臉不小心扭到腰部,就覺得天啊!人生第一次在洗臉的時候閃到。」師傅也趁著拍攝空檔幫蕭煌奇按摩紓緩。

蕭煌奇拍《晚安》宣傳照當天竟閃到腰。(環球提供)

為了拍攝宣傳照,蕭煌奇換了3套服裝,他興奮說: 「聽說我的左臉比較好看 ,我通常拍照都會順著大家的話去做表現。」而《晚安》視覺照呈現了蕭煌奇不同道晚安及聽晚安的方法,就像是透過歌對世界發聲,也聽見世界回饋的《晚安》;希望現代人除了每天繁忙在生活上,也不要忘了與自己和平相處那份晚安的寧靜。《一千個晚安》使用了已逝導演齊柏林最後的空拍畫面,《晚安》也是對齊柏林的最後致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