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兒子不像親生」 艾莉絲坦言受傷「介意的要死」

艾莉絲(右)常被說兒子長得不像媽媽,因此放上自己與兒子的照片比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艾莉絲與前夫育有5歲女兒「梨梨」,去年她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,並生下兒子「威廉弟」,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。16日艾莉絲透露常被很多人說兒子不像親生的,自己雖然表現出毫不在意,但坦言內心有點受傷。

艾莉絲(右)常被說兒子長得不像媽媽,讓她很在意。(翻攝自臉書)

艾莉絲在臉書寫下:「身旁好多朋友都笑說兒子長得不像我,甚至還開玩笑說我在國外,一定常被誤認為是兒子的亞洲保母。」她表示,自己雖然大器地笑笑看起來一點都不在意,但其實內心「介意的要死」,笑稱只能夜裡捶枕頭洩憤。最後她放上自己與兒子側臉看著鏡頭的照片,要大家評評理:「覺得眼睛有像媽媽」、「笑容也有像」,還藉此喊話:「請保護媽媽的玻璃心」、「說好話做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